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  条

壮大县域经济 推动县城提质 促进乡村振兴

佛冈县委十四届第5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8 11:33:51来源:清远日报访问量:-字体

  清远日报讯(特约通讯员/钟盛祺)11月3日上午,佛冈县委书记潘国标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5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百千万工程”的工作要求,聚精会神抓落实,推动“百千万工程”工作走深走实。县领导江红平、黄河、袁卫国、黄耀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百千万工程”的工作要求,加快壮大县域经济、推动县城提质、促进乡村振兴,尤其是落实好省领导到佛冈调研指示精神,清单式落实、销号式推进。距离年底已不足两个月,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攻坚克难,要围绕省市年度考核指标、重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聚精会神抓落实。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化运用“两化两员”基层社会治理模式。要积极解决少数民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力有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为抓手,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要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筑牢森林防灭火屏障,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

  会议还听取了佛冈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大检验检疫、技术指导、质量监管和执法力度,突出抓好水果、蔬菜、畜禽肉、水产品等重点产品的监督检查。要突出抓好关键环节,坚决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对学校、养老机构食堂、旅游景区、医疗机构食堂的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保障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服务供给质量安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