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  条

倾听意见建议 回应群众关切

佛冈县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10:15:57来源:清远日报访问量:-字体

  清远日报讯(特约通讯员/朱慧燕 通讯员/张芳懂)10月20日上午,佛冈县委书记潘国标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佛冈县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倾听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潘国标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作用,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架起服务民生桥梁,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河、副主任陈发兴以及市人大代表潘丽云、夏林等参加了活动。

  潘国标一行实地察看了佛冈县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建设情况,并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的心声和诉求。接待活动中,潘国标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对群众提出的电动车管理、城乡交通、未成年人管护、市政建设等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他指出,大家围绕佛冈发展大局来想问题、提建议,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推进很有参考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提升为民办事效率,对选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分析、跟进和解决,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潘国标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汇集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渠道,要强化联络站代表定期接待群众制度,常态化开展好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工作,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使人大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在群众身边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连心桥”。要高质量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加强人大信息化平台的数据互联互通,实现资源共享,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条件。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选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分析研判问题内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和合理诉求,认真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