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  条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佛冈县委十四届第5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8 11:38:33来源:清远日报访问量:-字体

  清远日报讯(特约通讯员/钟盛祺)10月13日上午,佛冈县委书记潘国标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5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狠抓经济发展、“百千万工程”、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坚持“制造业当家”,强化科技教育人才支撑,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大民生保障力度,抓好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高品质文化供给,培育新时期佛冈人文精神。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担当,筑牢思想根基,加强舆论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开创佛冈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距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实之又实抓好各项工作,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套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市“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工作任务,立足资源禀赋,运用好已有的平台优势,不断壮大丝苗米、魔芋、益肾子等特色产业;持续提升圩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充分发挥“两化两员”在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洪及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统筹各方力量,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双百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