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  条

以“五个过硬”为全县做好表率

佛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7:50:00来源:清远日报访问量:-字体

  清远日报讯(特约通讯员/钟盛祺)3月16日下午,中共佛冈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潘国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凝心聚力推进佛冈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办公室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国标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坚强“前哨”和牢固“后院”,是全县中枢机关,是“三服务”的核心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为佛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潘国标强调,县委办要以“五个过硬”为全县各级各部门做好表率,一要有过硬的政治能力,时刻把提升政治能力摆在第一位,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佛冈落地生根。二要有过硬的学习能力,保持时时学习、处处学习,在学习中把负责的业务学精、学通、学透,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增长才干,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三要有过硬的协调能力,强化系统思维,善于合各部门之力、借群众之智、集多方力量,把全县各级各部门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形成协同配合、比学赶超、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四要有过硬的担当能力,始终坚持以实干为本、凭实干立身,敢于攻坚、乐于奉献,以热爱之心对待工作、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对每一项工作都尽心尽力、精益求精。五要有过硬的自律能力,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遵规守纪上全面从严、全面过硬,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