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  条

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加快推动佛冈高质量发展

佛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5:36:48来源:清远日报访问量:-字体

  清远日报讯(特约通讯员/钟盛祺)1月15日,佛冈县组织收听收看清远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级会议结束后,佛冈随即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书记潘国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清远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加快推动佛冈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佛冈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初心使命,加强责任担当。要认真总结佛冈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扎实推进广清深度一体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等一系列工作方面下足功夫。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充实完善重点民生项目清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民生实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佛冈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嵌通报佛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房秀华到会指导。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