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3年佛冈县“投资湾区北 共赢享未来”主题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17:45:40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30日上午,由佛冈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佛冈县“投资湾区北 共赢享未来”主题招商推介活动,在熹乐谷温泉度假区举行。

  县委书记潘国标,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广佛(佛冈)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廖景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邦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县政协副主席徐文婉等领导以及60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副县长黄泽川主持招商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县委书记潘国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佛冈工业经济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县委书记潘国标致辞。

  他指出,当下佛冈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电子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优势产业集群基础良好,产业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关注佛冈,到佛冈投资兴业。同时,佛冈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落户”、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共谱佛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作招商推介。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就佛冈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营商环境以及发展前景作招商推介,并希望更多优秀的企业家进一步了解佛冈、认可佛冈、投资佛冈。佛冈将用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政策和最优的环境,服务好广大企业和投资者,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共谋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佛冈坚持制造业当家,狠抓“一主两辅、多点支撑”产业园区开发建设,高标准打造广清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加速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逐步成为湾区北投资兴业的首选地、热门地、新高地。目前,全县园区总规划面积49.17平方公里,已开发面积16.68平方公里。随着“一主两辅”3个万亩级制造业大平台加快落地建设,佛冈将拥有更广阔的产业承载空间容纳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现场还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共签约18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日化美妆、物流仓储等主导产业,总投资约82.02亿元,为我县推进产业集群化发展注入新动能。中盛(清远)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广东材料谷中创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先后上台进行发言。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佛冈招商宣传片。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钱奇就“推动主导产业高质量”进行主题分享交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