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1:37:34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3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学习交流,深刻分析问题,引导大家要提升综合协调、决策参谋的能力,全方位推动佛冈高质量发展。

IMG_7918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梁沛英通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随后,与会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江红平强调,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中枢办事机构,处于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领导的最前沿,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和“四最一中枢”的职能定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各级政府机关当好示范、做好表率。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我县落实落细。

  二要围绕中心谋大事,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把“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园区开发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提升综合协调、决策参谋的能力,细化落实督促检查、服务保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和担当。

  三要强化统筹抓落实,在依法办事、科学决策上作表率。要科学调配工作任务,主动思考事关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紧盯一个个项目、一件件事情,落细落小、跟踪问效,立足督查督办工作实际,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

  四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在“三服务”工作中施展本领、展现作为、实现价值,并细化关心关爱干部举措,培养干部“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综合能力,推动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县政府系统高效运转。

  县领导黄华溪参加组织生活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