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3:38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6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潘国标主持召开2022年佛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图片

  会议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内容,有关领导在会上结合相关工作谈心得体会。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学常新,切实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内在自觉,保持强大定力,提高实干能力,增强内生动力,以“快、准、狠、实”的工作作风贯穿在乡村振兴、广清一体化、平安建设等重要工作中去,狠抓落实执行。同时,要加快灾后复建,切实把灾后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尽快恢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坚持人民至上,聚焦重点领域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深化城乡融合改革,扎实民生保障体系,切实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水平。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持续推进河湖森林保护治理工作,严格落实“林长制”“河湖长制”,强化生态空间规划保护,把一江两岸打造成市民徒步休闲的地方,坚决落实“双碳”目标,完善绿色循环发展产业体系。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快培育佛冈人文精神,加大正能量宣传,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本次防汛救灾中我县涌现出来的好人典型、先进事迹,并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江红平、黄河、袁卫国、潘浩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