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运会自行车(公路)比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3:38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6月29日下午,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自行车(公路)比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县文化馆召开。

图片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省运会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有关工作组的赛事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据了解,第十六届省运会自行车(公路)比赛将于2022年7月13日至15日在我县环城北252省道举办。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竞赛工作组组长许广勇在会上对我县全力以赴冲刺省运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筹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有效衔接。同时,要不断加大省运会的宣传力度,增加主要沿线路口的宣传标识、标语,营造浓厚的省运会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清远市佛冈县筹备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黄河表示,举办省运会自行车(公路)比赛是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事,县筹委会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按照各个施工节点,全面考虑各项工作细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坚持整体联动,以强大的合力抓好省运会赛事筹备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赛事在我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