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龙凤·山语和溪住宅小区10#、D2#地下室项目(含临时建设)规划许可证批后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7 17:33:33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我局收到广东省恒智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出的龙凤·山语和溪住宅小区10#、D2#地下室项目建设工程(含临时建设)规划许可证的申请及有关材料,并依法予以批准(许可)。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该项目进行批后公告。

  一、项目位置:佛冈县石角镇龙凤新区

  二、公示时间:自公告工之日起至通过规划条件核实之日止

  三、公示方式和地点:佛冈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ogang.gov.cn/

  项目概况:龙凤·山语和溪住宅小区10#、D2#地下室项目工程面积为14803.89㎡(框剪十八层、地下一层)。




佛冈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月17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