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委书记潘国标出席佛冈县2024年“书记送我去当兵”暨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11:49:30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戎装赴军营,热血铸军魂。3月15日上午,佛冈县2024年“书记送我去当兵”暨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人民中心举行,欢送一批优秀青年踏上人生新征程。

  县委书记潘国标,县委副书记黄耀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翔飞,副县长温建雄,县政协副主席何高者出席欢送仪式,并为全体新兵颁发入伍纪念品,表示祝贺。县人武部政委主持欢送仪式。

图片

  3月15日上午10时,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入伍新兵身穿迷彩服、肩披绶带、胸戴红花,个个意气风发、踌躇满志。随后,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先后进行发言,共同表达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赤诚情怀。

图片

  欢送仪式上,潘国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军队建设的应征青年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新兵战士能够勇往直前、不负重托,认真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团结战友、刻苦训练、遵规守纪,把自己锤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为家乡父老增光,为自己人生添彩。同时,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优抚工作力度,一如既往地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优属活动,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锣鼓喧天、醒狮开道,军地领导与入伍新兵一一握手道别,新兵家属和群众送上祝愿和期许,欢送新兵登车。

图片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县认真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征兵命令,县、镇两级征兵办和相关部门严格把关,精心挑选,为部队征集了一批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他们将踏上军旅征程,投身国防,报效祖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