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赴上海、成都招商

发布时间:2024-03-16 21:03:37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3月13日至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赴上海、成都开展招商推介和参观考察活动。佛冈此举旨在紧跟新一年省、市的高质量发展步伐步调,启程奔赴招商引资“春天之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充分体现了佛冈全力以赴拼经济、引项目、抓落地的决心和魄力。

  图片

  3月13日至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赴上海、成都开展招商推介和参观考察活动

  当前,佛冈坚持工业强县、项目为王、园区为母、企业第一,做大做强智能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从数据看,近年来佛冈招商引资成绩确确实实迎来了巨大跨越。2022年,引进项目34个,总投资83.98亿元;2023年签约项目40个,计划总投资87.04亿元,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全市前列。

  面对经济复苏上升、湾区产业转移的风口期,县委、县政府下决心持续大招商、招大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搭建高端平台、引进优质项目、集聚战略资源,打造制造业强县,力争今年经济建设再开新局。

  新春招商第一站,佛冈将目光放到上海。招商组走进上海汽车城,拜访上海诚宇包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新材料材质的容器包装研发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书。招商组一行走进企业展厅,听介绍、看产品、问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佛冈区位交通、产业基础、产业载体、要素保障、扶持政策,诚邀企业负责人抢抓大湾区发展机遇、推动项目落地合作。

  图片

 招商组与上海诚宇包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意向书
  在西南腹地成都,招商组拜访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中建环能西部制造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前景、主营业务、管理模式、技术创新、市场营收、产值税收、规划布局及上下游发展现状等情况介绍和未来发展思路,就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佛冈区域投资的项目进展、推进计划,进行深入探讨,并签订中建环能热泵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投资意向书。

  图片

  在成都,招商组拜访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中建环能西部制造基地

  江红平向企业家喊话,“在佛冈,企业用小城成本,可打开大城市场。”他介绍,佛冈毗邻大湾区核心城市,三条高速贯穿佛冈县域,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拥有雅迪、约克、建滔等“链主型”企业,产业家底厚重而有活力;开发以广佛(佛冈)产业园为主,城西科技园、龙山智造城为辅的工业“主战场”,产业平台宽阔而包容。积聚生物医药、新型储能、日化美妆等产业集群,产业结构更青春、更高端,新质生产力在形成。同时,佛冈不断营造投资放心、办事舒心、经营安心的服务环境,欢迎企业来佛冈投资。

  副县长黄泽川,县政府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佛冈分局、佛冈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