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江红平率队到石角镇、汤塘镇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等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7 09:46:51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到石角镇、汤塘镇督导检查佛冈企业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等有关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佛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图片

  江红平一行首先来到建滔(佛冈)化工有限公司、石角镇盛豪五金店,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以及“三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江红平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全面、彻底整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抓实抓细“三小场所”、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宣传引导,常态化筑牢安全防线。

  在106国道汤塘镇升平加油站路段,江红平实地查看该路段道路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对交通安全风险的研判能力和化解能力,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全力防范事故风险。要加强重点路面管控,持续加大对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面规范车辆行车秩序。要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图片

  期间,江红平一行还到羊角山林场森林防火检查站,详细了解检查站人员配备、日常管控措施等工作。他强调,当下正值冬季森林防火关键期,特别是近期降雨较少,气候干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配足配强人员队伍,做好应急物资设备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和救援方案。要坚守森林防火卡口一线,对入山人员进行扫码入山、实名登记、收缴火种,把火源封堵在山下林外,确保无险情发生,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管护森林资源,严禁违规征占用林地绿地,加快森林治理精准提升工程,推进羊角山绿美示范点建设,巩固绿美佛冈生态建设成果。

  县领导黄泽川、温建雄参加督导检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