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广佛(佛冈)产业园管理机构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01 17:45:40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31日上午,广佛(佛冈)产业园管理机构正式揭牌成立,为推动广清一体化发展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广佛(佛冈)产业园管理机构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广清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俩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广佛(佛冈)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廖景辉,广佛(佛冈)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新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丽,副县长黄泽川,县政协副主席、广佛(佛冈)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文婉等领导共同为广佛(佛冈)产业园管理机构揭牌。

  园区管委会筹备组于2019年5月进驻,四年来,广佛(佛冈)产业园积极依托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大平台,规划布局了生物医药、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高分子新材料、美妆日化四大产业板块,落地了中大医学创新园、天赐、合诚等一批重点项目。截至目前,园区已累计签约项目119个,总投资261.69亿,预计达产年产值514.81亿,年税收可达24.3亿。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在仪式上致辞。

  江红平在仪式上对广佛(佛冈)产业园管理机构的揭牌成立予以祝贺,他表示,园区管理机构的落地将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助力广清一体化注入更强大的动力。我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关心、支持园区建设发展,切实提升我县产业发展的吸引力、承载力,努力打造成为清远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产业平台,推动佛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佛(佛冈)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廖景辉在仪式上致辞。

  廖景辉表示,广佛(佛冈)产业园作为承接珠三角产业有序转移的首选地和主平台之一,将继续以实干担当的作风推动园区高速度、高质量同步发展,努力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佛冈大地上的“实景画”,走出两地产业合作共建的“广佛路径”,形成“广佛经验”,全面助力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江红平一行还来到广佛(佛冈)产业园施工现场。

  期间,江红平一行还来到广佛(佛冈)产业园锦磁新材料有限公司、晶华光学仪器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并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夯实佛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