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书记、县长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7:45:40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潘国标,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到我县部分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潘国标:努力打造高标准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5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潘国标率队到佛冈县第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县委书记潘国标参观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办学规模、办学特色、软硬件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积极互动。

  在座谈会上,潘国标希望教育部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育管理,强化软硬件设施配套,举全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以“奋进担当”的精神推进佛冈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以引进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结对帮扶等契机,引进培育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要做实做细关爱服务工作,加强心理健康引导,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茁壮成长。要加大学校宣传工作,多方位宣传报道教学育人经验做法,形成比优争先良好氛围。要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行动,通过少年儿童小手拉起广大市民大手,共同投身于美丽、生态、和谐佛冈建设。

  期间,慰问组还就学校办学过程中的困难进行研究部署,并为佛冈县第二小学赠送慰问金。

  随后,潘国标来到学校课室与学生们亲切打招呼,认真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县领导刘翔飞参加慰问活动。

  江红平:举全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推进佛冈教育高质量发展

  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到汤塘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江红平充分肯定了汤塘中心小学的办学特色,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汤塘镇中心小学位于广佛(佛冈)产业园周边,对解决园区内职工子女就近入学,以及推进当地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基础教育布局,对标对表县域内先进示范学校,进一步完善学校软硬件设施,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创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良好环境,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乡镇学校。同时,要加大教育资金投入,用心用情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慰问组还来到了课室,关心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暖心礼物和节日祝福,亲切地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