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开业仪式暨佛冈县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11:43:11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26日下午,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开业仪式暨佛冈县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举行。

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开业仪式暨佛冈县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现场。

  开业仪式上,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省科学技术厅原二级巡视员何棣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等领导嘉宾一同为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进行剪彩。

领导嘉宾一同为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进行剪彩。

  此次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的开业,与佛冈县科技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将为新材料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场地、共享设施、技术服务、咨询服务、投融资对接、创业辅导等高水平创业服务,为佛冈培育产业集群、构筑创新高地、创建人才硅谷,促使入驻企业平台共用、资源共享、协作共赢,加速企业成长。

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代表与企业代表签署入驻协议。

  广东材料谷·佛冈产业园孵化器是以服务大众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培育企业家精神为宗旨,面向我县整个科技型创业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物理空间,共享设施和专业化服务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是佛冈的孵化载体的零的突破。

  中创集团广东材料谷执行总监刘婷宜介绍说:“我们布局整个面积预计是6000平方米左右,包括相应的配套设施,因为它在整个佛冈县的占地空间是很大的,可以为佛冈吸引很多优秀的发展种子,为当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路径。”

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省科学技术厅原二级巡视员何棣华在活动现场发言。

  何棣华在仪式上表示,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本。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新材料领域无疑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希望广东材料谷以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为切入口,充分发挥科技政策和创新资源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作用,争取将孵化器打造成一个标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在活动现场发言。

  江红平对该项目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我县将继续以开展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为契机,围绕科技服务创新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科技人才、倡导科技创新文化等专题,为各级科技人才和相关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的专业支持和服务。希望更多企业到佛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佛冈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尽心尽力支持企业发展。

  活动当天上午,现场还举办了科技政策宣讲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