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投资建设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3-05-29 10:47:43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26日下午,佛冈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投资建设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佛冈县人民中心举行。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冯伯军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

  近年来,我县把握“双区”驱动、广清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立足“工业强县”,产业发展卓有成效,先后引进落地了一批重特大项目,绿色能源体系逐步成型。本次的签约项目也是我县继中核汇能乡村振兴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后,又一个意向合作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1亿元,对我县落实“双碳”目标,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集群、打造新能源产业基地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目前新能源产业项目前景广阔,中能建投南方分公司选择佛冈,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慧眼如炬”和对佛冈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佛冈也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服务优、成本低、效率高的投资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见效,为佛冈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冯伯军表示,衷心感谢佛冈县委县政府对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力合作、优势互补,促进项目对接、落地建设,为佛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邦正主持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