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山西忻州考察团到佛冈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10:47:43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25日下午,山西省忻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建民率考察团到我县,围绕“助力温泉产业发展,以温泉康养赋能全域旅游”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深入到我县熹乐谷温泉度假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佛冈县温泉资源概况、地理分布特征、产业发展现状及休闲度假旅游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两地可以以此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优势互补,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携手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政协主席袁卫国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佛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县温泉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温泉产业融合发展,相互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范建民表示,忻州和清远虽远隔千里,但两地都有良好的生态和温泉资源优势,忻州将结合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加快推动忻州温泉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周玉兰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