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佛冈调研《清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6:01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德银率队到我县调研《清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德星市场、森波拉旅游度假森林,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文明实践活动、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贯彻实施《清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举措和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了解《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自觉履行应尽职责,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抓好《条例》贯彻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漏补缺,抓实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不文明行为、不文明现象的治理力度,引领文明风尚。要注重引导,加强宣传,利用好宣传栏、电子屏、广播等宣传媒介,开展多形式、常态化的宣传教育,扩大《条例》宣传覆盖面,营造人人知晓、人人践行文明规范的良好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河、副主任黄小云、副县长刘翔飞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