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到广佛(佛冈)产业园相关企业调研工业上规和企业投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6:01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深入广佛(佛冈)产业园相关企业调研工业上规和企业投产情况,强调要强化要素和服务保障,压实责任,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上规提质提效。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德旭新材料有限公司、顺时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中科精密部件(广东)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功能布局、投产进程、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在工业上规、企业投产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江红平强调,工业企业上规及投产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促进工业上规、企业投产,力争完成二季度各项工作目标。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忧,为企业破解难题,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提质提效。要创新服务举措,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靠前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快投产。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深入排查,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利用好广佛(佛冈)产业园的优势,积极推进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