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召开2022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4:32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2022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调度会,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各镇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县委书记潘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着力强弱项、补短板,扎实做好迎接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要聚焦考核关键重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落实“一把手”责任,对标全面自查自纠,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要深入挖掘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的亮点经验和典型案例,把我县的创新举措、特色做法等充分呈现出来。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和群众引导,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推动村民潜移默化熟知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要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抓好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以强大合力落实好迎检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地核查有关内容,听取了各镇现阶段迎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江红平、黄河、袁卫国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