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4:32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督导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质的提升。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石角镇凤围村、三八村,实地察看,了解四小园与农村公厕建设、“三清三拆三整治”、污水治理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江红平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关乎民生福祉的民生实事,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我县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在全域范围内,不留死角地扎实推进整治提升工作,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大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质的提升,助推实现“家门口”乡村振兴。

  江红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实现村村达标、村村过关。要持续加大管控力度,坚持用更实举措对标对表抓落实,做到长效化与常态化相结合,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实做细。要宣传发动全民参与,营造浓厚氛围,让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宜居佛冈,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期间,督导组还对国道106沿线“两违”整治与绿化提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