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到汤塘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考核及农村义务教育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4:32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到汤塘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考核及农村义务教育建设工作,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查漏补缺,聚焦薄弱环节抓整改,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和农村义务教育建设工作。

  在汤塘镇陂角村,江红平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检查环境卫生保洁、农村房前屋后治理和乡村风貌管控、“三度”调查等情况,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江红平强调,要紧盯问题和短板,查漏补缺,逐项解决,逐步完善,加大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公厕卫生管护,农村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乡村风貌等整治力度,实现农村干净、整洁、有序,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对标考核方案和工作要求,全面彻底掌握存在问题,明确“问题所在”“具体干什么”,做到工作重点明晰,任务计划清晰。

  在汤塘镇脉塘小学,江红平强调,办好农村义务教育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民生,也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齐抓共管,努力集中各方面的力量完善农村义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农村义务教育发展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要推进优质教育资源整合与发展,优化调整学校布局,着力补齐农村义务教育短板,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