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县2022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4:31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5月19日下午,佛冈县2022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会议,在县人民中心召开。

  会议对我县2022年度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紧抓落实,把握好考核的内容及方式,对不理解、不熟悉、不放心的指标项目要立即向相关部门反馈咨询,马上采取有效措施,务必做到深入、细致、准确。要组织力量下沉,查漏补缺,强弱项,把两次模拟实地核查中反馈的存在问题抓实抓细抓具体。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作战意识,凝聚强大合力,形成“全县一盘棋、全力抓迎考”的工作局面,扎扎实实做好省乡村振兴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县委副书记侯钻霞主持会议,县领导黄耀平、陈发兴、冯郁娴、范桂宁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