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江红平率队赴广州招商引资:聚焦新兴产业,为佛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3-03-20 10:45:16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招商考察团赴广州康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招商考察,携手共谋发展,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高点,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广州康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团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重点了解该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产业链布局,以及未来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布局的规划。

  据了解,广州康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血液净化系列产品研发及生产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并投入生产的产品有9个,主要应用于肾衰尿毒症、重症免疫性疾病、重症肝病、脓毒血症、顽固性哮喘、器官移植排斥反应等危重症疾病的治疗。该公司拥有重要资质22项,拥有专利90多件,其中发明专利超过40件。

  座谈会上,江红平对康盛生物一直以来致力于血液净化高精尖技术和高质量产品的研究开发、造福广大血液病患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佛冈目前的经济发展形势、地理区位、资源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佛冈“一主两辅、多点支撑”产业园区发展格局日益完善,园区吸引力不断增强。佛冈县正大力推动打造以中大医学创新园为“主核心”的百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生物医药资源十分丰富,发展前景极为广阔,诚挚邀请企业到佛冈实地考察、共谋发展。同时,佛冈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支持和帮助企业在当地的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广州康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校园表示,佛冈区位优势突出、生物医药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良,经济增长潜力巨大,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强化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佛冈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活力、新动力。

  在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科学技术先进优势以及目前公司业务发展现状,双方就项目的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据了解,天赐材料自成立以来一直持续发展锂离子电池材料、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两大业务板块。因公司发展需要,该公司计划将个人护理品功能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生产研发项目搬迁至广佛(佛冈)产业园打造成华南生产基地,用地面积约230亩,预计达产产值为21亿元/年。

  江红平表示,天赐材料是行业龙头企业,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生产技术,具备很强的核心竞争力,在绿色化学和高新材料领域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希望企业能继续发挥行业标杆和技术领先优势,积极为佛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双方在交流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携手实现共同发展。另外,佛冈将聚焦企业所需所盼,强化政策与服务供给,切实做好企业上门跟踪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条件,让企业在当地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全力支持、共同服务重点企业发展壮大。

  县政协副主席徐文婉参加招商活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