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3-01-12 09:51:14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月10日下午,县总工会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群众和劳动模范的心坎上。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汤塘镇东新(佛冈)温泉开发有限公司、石角镇清远新力化机有限公司和佛冈县中医院,看望慰问我县部分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成灼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丽分别向9名困难职工,1名劳动模范送上了慰问金和“娘家人”的祝福。

图片

  据了解,我县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以多种形式为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农民工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的关怀。今年,县总工会将慰问125名困难职工,以及全国、省、市劳动模范45人,企业1个。

  慰问中,县领导感谢劳动模范多年来为佛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他们平时要加强与总工会的联系和沟通,有困难及时与工会联系。同时勉励困难职工用勤劳的双手奋力拼搏,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县总工会也将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坚持把送温暖常态化、日常化,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