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2023年佛冈县高层次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1 16:39:21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月10日上午,2023年佛冈县高层次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在县人民中心召开。

转存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在佛冈工作和生活体会。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引进、培养、使用、留住人才的工作力度,强化组织保障和资金保障,创新出台了“高学历和高级职称人才”专项编制管理办法,引进了24名高学历和高级职称人才,在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运行、引才育才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才队伍建设得到明显加强。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县委副书记潘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成灼向高层次人才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江红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高层次人才为佛冈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佛冈经济发展、产业园区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情况。

  江红平强调,新的一年,佛冈县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人才工作,继续深化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让各类人才专家在佛冈创新有条件、创业有机会、创造有回报。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人才要继续担当发展重任,围绕各自领域,将新科技、新知识、新理念运用于工作实践,为佛冈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继续做好示范带动,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青年骨干,形成高端人才“顶天立地”、后备人才“铺天盖地”的良好格局。要继续充当桥梁纽带,以才荐才、以才引才、以才引商,推动更多高端人才来佛冈创新创业,为佛冈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才队伍的壮大积蓄更多能量、增添更多动力。

  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潘浩主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