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调研组到龙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1 16:39:21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调研组到龙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转存图片

  江红平一行先后来到下岳村、融创示范路、龙山圩镇及龙山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地,听取“醉美双岳”示范带创建、县道X406提升工程以及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基础配套设施示范建设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成效。

  2022年,龙山镇紧抓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建设的契机,围绕美丽圩镇、乡村振兴示范带以及各类民生项目建设,管理好、使用好国家专项债券以及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等各类资金,全力协助党政主要领导抓好各项任务,完善项目谋划机制,推动项目谋划制度化、责任化、具体化,引入专家团队、行业龙头为龙山镇乡村振兴工作增添色彩。

转存图片

  江红平对龙山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镇各单位要比学赶超,全面推进,统筹做好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等各项工作,绘就乡村振兴新样板。龙山镇要以镇圩建设、美丽乡村风貌带建设为抓手,强化系统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龙山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另外,要认识到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采用“集中式服务”的方式,从硬件上满足群众需要,从软件上打造优质服务窗口,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造“一站式办公”综合服务平台。

  县委副书记、龙山镇党委书记潘浩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