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卫国率队到龙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10:55:38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月6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卫国率队到龙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下岳村、融创示范路、龙山圩镇及龙山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醉美双岳”示范带、潖江蓄滞洪区工程、县道X406提升工程以及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基础配套设施示范建设等乡村振兴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成效。

  2022年以来,龙山镇围绕美丽圩镇、乡村振兴示范带以及各类民生项目建设,推动龙山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修复、新建人行步道1万余平方,美化升级街道约3公里,新增镇级污水管网5.42公里、雨水管0.8公里、污水井240座,改造广场约2000平方,丰富特色景观3处,打造美观便捷的镇区入口空间,实现街道“活”起来,通过美丽宜居圩镇市、县两级验收。

  调研组对龙山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龙山镇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要继续以美丽通道、美丽农房、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美丽经济的“五美”标准,有力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走出一条具有龙山特色的乡村振兴新路子。要立足自然禀赋和产业基础,有效整合资源,培育龙头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宣传力度,持续立足乡村振兴工作重点,靶向瞄准乡村振兴工作亮点,挖掘优秀案例、故事,擦亮龙山名牌。

  县委副书记、龙山镇党委书记潘浩、县政协副主席范桂宁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