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首个国企政协委员驿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8:07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月5日下午,佛冈县首个国企政协委员驿站揭牌仪式在中国移动佛冈分公司举行。

图片

  县政协主席袁卫国出席揭牌仪式,并与中国移动佛冈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为佛冈县政协委员驿站揭牌。

图片

  据了解,佛冈县政协委员驿站作为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先行点”,驿站将承担起学习研讨园地,履职交流阵地,协商议政场地,服务群众窗口的作用,是推动我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一个创新平台。

图片

  袁卫国在仪式上表示,政协委员驿站的建立,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激发委员主体作用的具体举措。接下来,要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驿站作用,在实践中进一步丰富驿站内涵,着力把驿站打造成为政协委员思想交流、智慧共享、知情明政的平台,推动广大政协委员当好委员履好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商佛冈发展大计,为实现佛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朱世业、蓝山鹰、范桂宁参加了揭牌仪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