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关工委召开2023年春节“五老”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8:08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月6日上午,县关工委召开2023年春节“五老”慰问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宣读了《致全县关工委“五老”春节慰问信》,并总结2022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成灼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关工委取得的成绩,并向全县各级关工委和所有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们致以春节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县关工委能继续结合佛冈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办出实效;全县各级关工委和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利用佛冈“红色资源”,联系广大“五老”亲身经历,丰富教育引导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各类教育引导、道德实践活动,不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关工委建设成为有效联系和服务广大青少年、勇于改革创新、朝气蓬勃的群众性工作组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