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03 10:30:57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2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潘国标主持召开2022年佛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有关县领导结合相关工作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考督责,考准考实各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要进一步把基层正风反腐抓紧抓实,坚持自我革命不停步、纠治“四风”不松劲,压紧压实各级“一把手”“责任链”,以监督“第一责任人”为抓手,带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度落实落细,综合运用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机动巡察和巡察 “回头看”等方式,实现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要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选人用人导向,选优配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有形有效覆盖。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各级党政“一把手”要亲自研判本镇、本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开展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企业负责人“第一责任”,坚持以“除隐患回头看、抓整改成闭环、建机制立标杆、强督导保安全”为抓手,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上新台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袁卫国、潘浩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