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3:10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1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我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成绩,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6f5811e8dc9daf3ef704cfee783b93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我县第九届清远市人大新闻奖获奖情况和2022年1-10月县镇人大宣传信息采稿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河向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对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持党管新闻宣传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宣传好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履职尽责展现的新风采,做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定捍卫者和积极宣传者;二是要努力提升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立足于人大“四个机关”的新定位,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把最能体现人大工作特色和成效的新闻挖掘出来、宣传出去,突出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主旋律;三是要不断增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引领力和传播力,善于运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来宣传人大工作,打造全方位、立体式人大新闻宣传阵地,健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工作机制,建强壮大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者队伍,提高人员新闻素养,增强新闻宣传的敏感性、主动性,严格落实新闻稿件审核制度,发表稿件要做到严谨规范,持续提升宣传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丽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一室五委正副主任和联系人,县人大代表信息服务中心,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进行了新闻稿件写作和摄影技术培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