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守好“外防输入”关口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3:10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1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交通运输企业重点工作督导约谈会,部署近期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eb02998718fc042bf2842e6f7b3a911.jpg

  副县长冯郁娴在会上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外防输入”压力明显增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做好交通运输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关口。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各企业要对照近期疫情防控检查通报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关键,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的管控,严格落实整改。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各高速公路及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高速公路重要交通卡口防控要求,落实入粤货车闭环管理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46cf09c12d9b4bc300e1a33b19ae9ce.jpg

  会后,市交通运输局督导组到惠清高速龙山出口、国道G106龙山段、省道S355汤塘四九段核酸检测点,实地检查入粤(清)旅客和货车司乘人员“落地检”工作情况。

  市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佛冈要继续抓实“落地检”,做到“逢车必检,不漏一人”。要进一步提升防控水平,采取“人防+技防”的防疫措施,加强对涉疫地区来(返)佛人员精准排查管控,做好来粤来佛货车司机健康管理。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