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3:10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1月2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再紧思想、再上认识、再添举措,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各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工作力度和执行强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入开展消防、道路交通、工矿企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方面冬季安全大检查,确保整改、管控到位,严防整改不彻底导致事故发生。要加强预警信息共享,健全应急响应处置机制,全面落实应急救援物资储备、重要时间节点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事故应急反应迅速、指挥得力、救援高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邦正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星主持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