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潘国标:压实责任,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5:44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1月25日晚,在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潘国标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的具体要求,压实责任,织密全县疫情防控网,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图片

  会议强调:

  当前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县外防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的具体要求,高效有序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图片

  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警惕、毫不放松,对标对表疫情防控新要求新部署,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指挥和统筹调度,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情况,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效,推动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要加大风险排查预警力度,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对涉疫地区来(返)佛人员“落地检”、重点行业人员核酸筛查等各项工作。

  要持续加强值班值守,组织调配人员力量,进一步强化高速公路服务区、企业、景区、社区、学校等重要场所关口防疫管理,科学指引群众主动报备,从严从紧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要选优配强防疫队伍,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供应,大力推进志愿者储备、培训和物资保障工作,科学高效开展流调溯源。

  黄成灼、张邦正、刘翔飞等县领导以及各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