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授牌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3:38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6月30日上午,2022年佛冈县“广东扶贫济困日”授牌捐赠仪式,在县人民中心礼堂举行。

图片

  县委书记潘国标,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河,县政协主席袁卫国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带头现场捐款。

dc331f05f0d0ea64e312c793c2c7d15.jpg

6606415657ed80e4c9bb541761e3eb6.jpg

IMG_3333.JPG

f8efe53211645b194561b23d808801a.jpg

  活动中,潘国标、江红平、黄河、袁卫国先后对在2021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2个企业和个人进行授牌表彰。随后,进行了2022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现场捐赠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本次“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中,2021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奖”铜杯获得者——佛冈县万兴电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继去年捐赠220万元之后,今年再认捐200万元。

图片

  佛冈建滔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勤天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捐赠金额50万元。

图片

  广东佛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金额41.05万元;佛冈同力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赠金额35万元;佛冈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捐赠金额22万元;佛冈万洋众创城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赠金额20万元;佛冈县泰康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捐赠金额10万元;广东恒智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金额10万元。

图片

  爱心人士莫利权,捐赠金额5万元;美雅迪(佛冈)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捐赠金额5万元;佛冈县金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捐赠金额5万元;佛冈东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金额5万元。

  除了以上爱心企业,捐款一万元以上的爱心企业和个人还有:穗港消防服务公司3.5万元,深圳市佛冈商会3万元,清远市向鼎实业有限公司3万元,佛冈县中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万元,佛冈篁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万元等33个爱心企业和个人共捐款54.39万元。

  据统计,截至30日上午,活动现场捐赠总额达614.6万元。

图片

  仪式上,副县长冯郁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的干部职工、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县上下要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捐款,确保把我县农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新农村。各行各业特别是广大企业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发展企业、繁荣经济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在过去12年,县委县政府每年高度重视扶贫济困日活动,积极发动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全县共接收捐赠约9148.6万元,为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