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委书记潘国标,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督导检查“清风2022”专项行动及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10:51:10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月17日是春运首日,上午,县委书记潘国标,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督导检查“清风2022”专项行动及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640.webp.jpg

  在国道106线惠爱亭公路服务站,督导组听取今年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保障、运力资源调配、交通堵点预案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了春运便民服务点。

  督导组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部门协作,坚决打赢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攻坚战;二要强化路面交通秩序整治,加强整治农村地区农用拖拉机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及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创造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三要关注重点时间节点和重点路段的交通疏导工作,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反应,及时处置交通事故,避免出现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现象;四要备齐防疫物品、饮水、应急药品、消防等各项配套设施,春运期间执勤执法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朱世业,温建雄参加检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