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佛冈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6:36:44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月15日下午,佛冈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640.webp.jpg

  会议指出,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大量增加,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落实其他一切工作的基本前提,对照上级精神和我县实际,及时统筹协调、安排部署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空档期”。

640.webp (1).jpg

  县委书记潘国标在会上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严防死守,保持高度警醒,全员动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强化来(返)佛冈人员排查管控,对中高风险地区来佛重点人群做好追踪管理和排查管控,严格组织好核酸检测、测温、行程码等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要强化聚集性活动管理,严格执行“谁举办、谁负责”提前报备制度,管好源头,严格管理聚集性活动。春节期间鼓励市民就地在佛冈过年,非必要不离清、不跨省、不出境。同时做好各类重点场所管控,抓好门诊、药店的“哨点”管理,定期通报有关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工作落实。要全力推进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接种疫苗,提高接种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守好佛冈“南大门”。

640.webp (2).jpg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治安维稳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重点抓好交通安全整治、高危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加强岁末年初巡查,充分发挥“两化两员”作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主持会议。县领导潘浩、王卓越、任嵌、朱世业、黄成灼、刘翔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