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佛冈要闻

县委书记潘国标率队督导检查佛冈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1:47:42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潘国标率队开展“早7:30”督导行动,督导检查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1.webp.jpg


  在石角镇城南社区内街小巷,潘国标一行现场查看餐饮店铺排烟管道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情况,了解油烟污染治理进度以及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2.webp.jpg


  潘国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联合行动,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深入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违法行为查处,坚决整治内街小巷占道经营、杂物堆积等问题,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要全面排查掌握油烟污染情况,分类分批开展综合治理和整治提升,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全民参与、人人环保”的良好氛围。


3.webp.jpg


  在小商品肉菜市场及自产自销临时疏导区等地,督导组检查发现,经过常态化整治,市场内固定档主、流动摊贩按照“门前三包”进行文明经营,摊位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放等现象有较大改善。但部分区域仍存在路面积水、占道摆卖等问题。


4.webp.jpg


  潘国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目标要求反复查遗补缺,精准发力整改,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强化规范管理,督促市场经营者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民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潘浩、朱世业、任嵌、解晟、张邦正参加督导。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