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2020年佛冈县十件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5 16:25:45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关注民意,使惠民实事更贴近群众生活,切实解决好市民最期盼、最需求、最迫切的民生问题,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及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县政府决定公开向社会征集2020年佛冈县十件民生实事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9日。

二、征集范围

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就业创业服务、社会保障、基本医疗卫生、住房保障、教育保障、济困救助、社会养老服务、公共文体服务、城乡环境改善、社会管理等方面。
提出民生实事项目应遵循以下原则:

(一)建议合法性。所提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注重贴近性。所提项目内容应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各种难题和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政策举措;

(三)体现普惠性。面向全县,注重扩大受益面,努力使更多百姓得到实惠;

(四)确保可行性。拟定实事项目要充分考虑实际与可能,要确保能做到量力而行,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方式

(一)通过登录佛冈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fogang.gov.cn/)民意征集栏“关于征集2020年佛冈县十件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留言区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通过电子邮件发至fgxfb317@163.com,标题请注明“2020年佛冈县十件民生实事”。

(三)邮寄至县政府办公室督查协调股(地址:佛冈县石角镇振兴北路人民中心主楼313室,邮编:511600)。

四、征集意见建议的汇总和采纳

县政府办公室将对征集到的民生实事建议进行汇总、筛选,提交县政府研究确定,按规定程序公布实施。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佛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