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省森林火灾普查技术专家到我县指导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8:34:19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第一次全国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相关要求,着力做好普查工作技术支持保障,12月1日,广东省森林火灾普查技术保障组组长魏书精博士率队到我县指导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第91期)图片1.png


  魏书精博士一行到我县01749号样地现场指导工作,分别对外业调查中的标准地设置、每木检尺、灌木、草本、腐殖质取样等普查流程进行严格审查,并对野外调查期间的相关技术参数进行了指导。


(第91期)图片2.png


  此次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是为全省普查积累经验、验证方法,并为全面开展普查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也是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内容之一,普查成果为国家、省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有效开展森林和草原火灾防治及保障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信息及科学决策依据。


  县林业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全程参加,并接受技术指导。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