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商资源

雅迪华南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5 15:40:49来源:佛冈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访问量:-字体

  该项目由广东雅迪机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主要服务于中国华南市场,涵盖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湖南、江西南部等地区,已发展成为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端电动车制造基地。目前广东雅迪机车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拥有12条全自动化流水线,单线8小时每天产能750台,2023年产量316万台。

  因华南市场电动车需求比例逐年增长,该公司计划开发二期聚宝B区项目,进一步扩展雅迪华南基地。该项目占地面积193亩,总投资5.2亿元,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税收预估2亿元。项目主营绿色能源电动两轮车的设计、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结合聚宝B区产业园建设规划,可带动更多的雅迪配套龙头企业进驻园区,共同打造华南区域最大的生产基地,将建成产能600万台,达产产值100亿元的电动车产业园。

二期聚宝B区雅迪华南基地航拍图.jpg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