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商资源

佛冈(聚宝)万洋众创城

发布时间:2022-05-07 08:34:25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项目信息】
佛冈(聚宝)万洋众创城地处广东省佛冈县产业转移工业园聚宝B区内,广东省佛冈县产业转移工业园是省级工业园区,是珠三角产业转移承接地,是广东省双转移的重要节点位置。

  佛冈(聚宝)万洋众创城由万洋集团负责投资、开发建设、统一招商和运营管理。本项目以建设清远市产城融合和生态典范,佛冈县创新创业的新引擎为目标,结合产业基础及优先发展的产业目录为导向,本项目以五金制品、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相关配套产业为主导。



  【交通区位】
佛冈是广州北、清远南,处在环大湾区的第一圈层,是粤港澳大湾区最紧密的邻居,是清远市重点发展区,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好,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所处汤塘镇的聚宝工业园B区,地处106国道花山路段两侧。位于龙山镇、汤塘镇交界,地处106国道花山路段,距清远站、英德站、广州白云机场仅一小时车程,处于环珠三角地区的第一圈,交通便捷。
陆路交通:京港澳高速、汕湛高速、106国道、355国道;
铁路交通:清远站40公里、英德站50公里;
空中走道:白云机场;
港口物流:清远港30公里、英德明珠货运码头60公里、黄埔港80公里;
城市要塞:距离汤塘镇政府3公里、距离佛冈县政府15公里;



  【用工成本】
远远低于深圳、东莞、广州,每百人用工成本每月可节省超20万元。



  【用水用电成本】
佛冈县用电平均0.6元/度左右,用水约1元/吨。


  【园区配套】
园区内配有超大型中央食堂、员工宿舍、配套生活超市、商业服务和娱乐设施等功能业态,有效解决企业员工生活需求,也降低企业非生产性成本支出,真正实现“厂门口享受城市生活,家门口实现就业”的理念。



  【万洋品牌】

  【万洋模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