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商资源

佛冈县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3-24 14:51:57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3月24日上午,在迳头镇政府举行广东佛冈产业转移工业园迳头片区签约仪式,副县长朱小松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各企业代表双方签约。参加本次签约活动的还有迳头镇张邦正、李国杰、佛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少捷、佛冈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丘岳等负责人一同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4.9亿元,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达 10.2亿元、年缴纳税收达3900万元。



  公司简介:

  广州美春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拟整体转移到佛冈县迳头镇,计划成立广东引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维生素C泡腾片品牌产品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因健康食品饮料市场发展迅速,该项目符合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需求持续增长,预计能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深圳市中金科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拟整体转移到佛冈县迳头镇,计划投资建设年产40亿件精密零部件生产及研发基地项目,该项目属于装备制造业项目,主要产品是精密金属零部件,主要应用于手机,智能手表、无人机等全球行业领导企业。

  广州市和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其产品主要有汽车零部件、音响零部件和冰箱零部件等,计划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属于装备制造行业,能与周边企业形成良好的产业集聚,且需求员工300人,预计能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各大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夯实广东佛冈产业转移工业园的产业根基,并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为佛冈加快发展增添新动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